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又获得山西省两项优秀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12-12 来源: 图书馆 阅读

12月8日,学院图书馆获2022年山西省全民阅读“优秀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学院图书馆2022年继荣获山西省大学生书评大赛“优秀组织奖”和山西省信息素养大赛“优秀组织奖”之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为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组织、动员全省各级各类图书馆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发现和宣传全民阅读工作中组织得力、成效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单位,山西省图书馆学会经研议决定授予山西省图书馆、山西大学图书馆等12家单位为2022年全民阅读“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太原理工大学图书馆、寿阳县图书馆等54家单位为2022年全民阅读“优秀单位”称号。学院图书馆在2022年度全民阅读工作中,组织策划了理念新颖、内容丰富、品牌效应较好的阅读推广活动,积极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学院校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全省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起到较好的示范作用。

2022年度全民阅读工作优秀服务单位.png

12月5日,学院图书馆馆长智顺获山西省高校图书馆2021-2022年“优秀馆长”荣誉称号,这是学院图书馆馆长智顺继2021年荣获教育部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和华北地区高校图书资料“先进工作者”之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为鼓励山西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努力工作,钻研业务,追求进步,山西省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反复讨论并报备省教育厅高教处,决定对表现突出的馆长进行表彰,以推动山西省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根据2021年6月发布的《山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优秀馆长评选办法》,以及2022年11月22日图工委秘书长会议的评审结果,山西省高校图书馆2021-2022年15位馆长获“优秀馆长”荣誉称号。

2021-2022山西省优秀馆长.png

学院图书馆感谢山西省图书馆学会和山西省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的信赖和鼓励!今后,学院图书馆将以党的二十大和学院党员大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对标党的二十大部署的战略任务和重要举措,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年度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利用图书馆的优质资源和优势,不断创新阅读推广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努力提升学院师生阅读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为推动书香林院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