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筑牢专业根基 提升实习效能——我院受邀参加学生实习工作专咨委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阅读

2023519日至21日,山西省职业教育学生实习工作专家咨询委员会实习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在山西潇河会展中心举办,我院作为专咨委副主任单位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委员们围绕“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在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学生高质量实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代表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了题为“以就业为导向 创新实习管理模式”的经验交流,针对当前学生实习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共商落实《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新理论、新思路、新举措,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工作献言献策。

 

此次经验交流活动,我院与会人员学习汲取了兄弟院校开展学生实习工作的宝贵经验与有益举措,必将对学院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实习工作,维护学生、学和实习单位合法权益,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