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喜报:我院获得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赛项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阅读

5月14日至15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山东潍坊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国的57支队伍同台竞技,共展风采。我院林学系参赛选手贺云飞范智超李晓迪佘波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凭借出色的专业技能功底、稳定的心理素质和默契娴熟的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最终获得该赛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赛项分为智能飞行器设计与调控、智能飞行器编程开发和智能飞行器典型场景应用三个模块。竞赛内容基于人工智能技术与环境感知技术在智能飞行器载体上的应用,重点考查学生选型设计、组装调试、飞行操控、数据采集、仿真建模、机器学习、远程控制等方面的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及职业素养。

成绩的取得是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和选手勤学苦练的结果,更是学校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结果。今后我们将继续技能大赛为引领践行职业教育教学与实践结合的理念积极推动课赛融通教学建设努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