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竞赛展风采
校企合作促双赢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阅读

2017年11月12日,第一届“生态联盟杯”园林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榆次校区和晋中市宏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苗圃举行。本次大赛以“弘扬工匠精神,共享园林魅力”为主题,由山西省生态绿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晋中市宏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山西省风景园林协会、晋中市科技局协办。这是一次校行企共同合作开展的专业技能竞赛活动,比赛共设园林植物及病虫害识别、造型树修剪两个赛项,参赛单位16家,其中学校7家、企业9家。我院园林系8名学生也参加了比赛,经过参赛选手的认真准备,激烈比拼,我院园林系张挺玮、邵丽杰和张冠智同学获“园林植物及病虫害识别”赛项团体一等奖,张智豪、牛淑婷和冯小凡同学获团体二等奖,园林系王洁丹和刘乐春同学分别获“造型树修剪”项目个人三等奖,王凯、雷淑慧、阎毅、王亚英四位老师分别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期间,卢桂宾院长及刘和副院长出席了开幕式,并参加了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

1517291495668466.jpg

1517291405937341.jpg

1517291405752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