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院级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阅读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院级技能大赛闭幕式于5月18日下午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主持,学院领导及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领导出席,各系领导及参赛代表队参加。

闭幕式上,实验实训中心宿主任对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院级技能大赛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为期一周的活动举办了“展板设计”和“字符录入”两项院级技能大赛,各系还开展了的专业技能展示、专业讲座、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摄影展等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面广,凸显了职教活动周宣传主题,展示了我院师生风采和教育教学成果,营造了良好的职业文化氛围,成效显著。

教务处张处长宣读了第十届院级技能大赛比赛结果,“展板设计”和“字符录入”两个赛项共产生一等奖11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31个和优秀奖30个。并根据各系活动组织情况、活动质量、宣传报道等要素进行综合考评,林学系和信息工程系获优秀组织奖。学院、企业领导,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为获奖选手和单位进行了颁奖。

最后,刘和副院长以发展的视角诠释了专业核心技能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重要性,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技能培养工作和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改革创新,凝练特色,深化产教融合,打造工匠精神,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

 

DSC_0370_副本1.jpg

上一篇:技能竞赛展风采 校企合作促双赢

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