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诊断办开展学生问卷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0 来源: 教学诊断与改进办公室 阅读

      为贯彻落实清廉学院建设要求,全面服务师生,提升部门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教学诊断办结合2022年疫情防控下的学院教学实际,于2022年11月开展了一二年级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和三年级岗位实习问卷调查,共有3375名学生参与,从而比较全面地掌握了一线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和学生的课堂学习、岗位实习等情况。

 

                 图1  一二年级学生的教学内容情况                                                        图2  三年级学生的岗位实习状态统计表

 

通过对调查问卷的统计分析,学院的教学运行平稳,学生对学院教学设施、教师教学、岗位实习组织等均持肯定态度,教学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