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学诊改办学完成期中教学反馈问卷分析报告
发布日期:2023-05-05 来源: 教学诊断与改进办公室 阅读

    根据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反馈调查结果,教学诊改办对问卷调查数据进行了整理分析,根据分析结果撰写了分析报告,为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改进提供了参考依据。分析报告分为六个部分:问卷基本情况、教学运行情况、教学效果与评价、教学问卷分析、对教学的相关建议、问卷调查的反思与改进。从问卷结果看,学院的教学总体上运行平稳,绝大多数师生持肯定态度,教学效果较好。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改进教学方式和方法,强化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推进相互交流和学习,高质量保障本学期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

     

 图1 参与问卷调查的人数分布            

  


图2 教师授课过程中随意调停课、做教学无关事情分布 


    下一步诊改办将持续完善问卷内容,提升问卷质量,以便更好地发现教学中存在的优势与不足,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教学工作。






上一篇:无

下一篇:教学诊断办开展学生问卷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