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院领导赴综改区检查艺术设计系跟岗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 教务工作部 阅读

2021年12月9日,学院党委书记罗云龙、艺术设计系主任吕耀华、副主任杨少华、教务工作部赵鑫赴百度(山西)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基地检查艺术设计系跟岗实习工作。

 百度(山西)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基地位于山西综改示范区,是全国范围内人员和产值规模最大的单体数据标注基地,入驻数据标注企业35家,有超过2000名的AI(人工智能)数据标注师,支持无人驾驶、语音识别、人脸识别、地图数据等多种数据标注场景。艺术设计系共有6名学生在该基地实习。检查过程中,罗云龙书记及相关检查人员参观了学生跟岗实习工作环境及生活环境,同公司主要领导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学生跟岗实习主要工作内容、公司对实习学生的反馈及学生对实习管理的建议和意见。

 罗书记在座谈中指出,学生跟岗实习首先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实习对自身能力发展的意义及作用,在实习中弥补自身动手实践能力的不足。要树立工作责任心,吃苦耐劳,多动脑筋,善于总结,不断提高自己。要从长远着想,不急于求成,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第二要注意实习安全,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疫安全等,要做到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第三,校企双方要多沟通、多联系,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依托彼此的优势,共商课程标准,共建课程资源,共筑课程内容,共同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