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深耕教学育成果
发布日期:2023-08-07 来源: 教务工作部 阅读

教学成果奖是彰显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直观标识和核心指标,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直接体现。学院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晋教师函〔2023〕55 号)的有关要求,积极做好教学成果奖申报准备工作,于8月7日在909智慧教室正式启动了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召开了首次申报研讨会。院长王世昌出席会议,副院长赵立曦主持会议,科技中心主任段鹏慧、7个院级教学成果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参会。

会上,各成果负责人将各自教学成果从建设基础、内容整合、特色亮点、成果推广、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针对每个成果的情况,王世昌院长、赵立曦副院长、段鹏慧主任现场给出修改完善的建议,与会的其他教师也积极提出了合理化的完善建议。

会议的最后,王世昌院长指出,教学成果奖是学院办学的重要核心指标,对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指出成果凝练要结合学院特色,将研究内容、拟解决的教学实际问题、创新点,围绕教学成果奖的打造进行理论和实践探索,以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

赵立曦副院长就进一步完善好教学成果申报材料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认真凝练打磨,关注时间节点,力争取得高水平教学成果奖上的新突破。二是善于借势借力,加强校企行合作,积极邀请专家把脉指导,把教学成果奖的培育融入到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全方位的工作中,扩大成果推广力、影响力。

此次研讨会采用头脑风暴的模式,为各教学成果建设团队开拓了思路,理清了下一步建设路径,各团队将进一步修改完善成果申报资料,继续做好成果的申报和建设。

ff02dcf156384c390d39a4324cf0b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