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经济贸易系互联网营销产业学院首届
产业工坊实训项目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 阅读

    2023年12月22日上午,经济贸易系互联网营销产业学院产业工坊首届实训成果汇报在教学楼909教室举行,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吕旻、经济贸易系主任、产业学院院长王军军、产业学院副院长李丽华、覃丹,及产业学院的老师和2022级学生参加了汇报。


汇报会上,10个项目小组逐一进行工作及实训成果汇报,并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给予认真回答。一个个项目的精彩展示,是同学们一天天日夜奋战的结果,是一次次面对挫折迎难而上的结果,是锲而不舍的坚持得到的最好奖赏。产业学院王军军院长对本次专业技能实训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给予互联网营销产业学院人才培养的一贯支持、尤其是对此次现场实训指导的杨娜、戴安娜两位企业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历经2周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专业技能实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此次实训结束作为新的起点,对已完成的实训项目继续打磨、优化、完善,在后续的学习过程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钻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根据各项目小组日常表现和成果汇报情况,此次专业技能实训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最佳个人风采奖1个。

微信图片_20231228103518.png

本次专业技能实训历时2周,64名参训学生组成13个项目小组,分为海报设计制作、APP设计制作和画报设计制作三个方向。企业指导老师现场授课,耐心指导。通过此次实训,同学们自己对平面设计、APP制作、视频剪辑及相关技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企业级框架设计能力有了较大提升,自学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也得到了明显提升,为自己今后从事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互联网营销产业学院

                                                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