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简讯 | 园艺系开展“五四”主题团日 暨清廉故事我来讲朗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3-05-24 来源: 学院纪检监察机构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清廉系部建设,引导团学青年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在全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5月9日上午,园艺系在七楼花艺实训室开展“匠心园艺”育桃李、长才干、成栋梁系列活动——“五四”主题团日暨清廉故事我来讲朗读比赛,园艺党总支书记秦毅、园艺系主任侯艳霞以及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园艺系团学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动情讲述了古代清廉人物、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清正廉洁、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秦毅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同学崇德尚廉、洁身自好,做廉洁文化建设的忠诚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

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廉洁意识,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同学们的踊跃参与极大地促进了清廉之风在系内的传播,推动清廉文化深入学生心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