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2021年度女子篮球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05-08 来源:王志强 阅读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让更多学生参与到篮球运动中,为我院在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下全面开展各项群众体育活动奠定基础,我院于4月19日-4月30日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女子篮球赛。

本次赛事共有6个系部参加,采用单循环积分制,经过近10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园艺系、林学系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系师生的高度重视。运动员们赛前刻苦训练,赛场上顽强拼搏,每一场比赛都各显本领,全力以赴,不仅充分展示了球技,更成功带动了大家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啦啦队在场边呐喊助威,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为每一次的争传投扣和精彩配合而雀跃,在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的同时,也让现场气氛热烈、和谐,达到了锻炼身体、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的目的。

此次比赛是我院在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举办的首场体育赛事,各个环节均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到了一手抓安全教育,一手抓体质锻炼,进一步构建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促使广大学生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为彻底战胜新冠疫情助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