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基础教师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研学会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 阅读

2021年4月7日—5月12日,基础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分5次完成了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专题学习。在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基础上,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结合自身思想认识交流了学习体会。

党员们一致认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和壮大。这一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用近30年的初心不改,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是一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历史,彰显出了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真伟力和自我革命伟力。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党员们普遍对我党的奋斗历程、前进动力以及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和使命担当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实践创造、牢记党员的政治品格,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经得起考验、扛得起责任、挑得起重担,永葆初心的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