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根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一)面试报到时间:

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7:30—8:00

(二)面试时间:

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9:00

(三)面试地点: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10层

二、面试对象

参加面试对象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资料领取

参加面试考生于2022年7月22日上午9:00-12:00准时到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西门值班室领取试讲课程教材及备讲范围。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试讲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其中试讲占80分,答辩占20分。

(一)试讲考核

所有参加面试考生根据备讲范围提前准备各1学时教案一式7份。教案上不得有姓名、毕业院校等信息或其他标记。

面试当天由考官随机抽取一讲,考生准备30分钟后按抽签顺序进行试讲。

试讲需展示板书,不使用多媒体设备。试讲时需自带教案1份。试讲时间为15分钟。

(二)答辩考核

答辩考核采用问题回答和与考官互动问答形式进行。由考官根据试讲内容出1道问题,内容包括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等。

考生试讲结束后进行问题回答,回答完毕后由考官现场提出问题,考生进行答辩。答辩时间为5分钟。

面试工作全程录像,纪检监督人员全程监督。

五、面试规则

(一)面试考生持笔试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按时到候考室签到、抽签,证件不齐或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同自动放弃面试。

(三)面试期间采用封闭管理办法,面试顺序由考生抽签确定。

(四)在候考期间,考生可携带纸质参考资料,不得携带移动通讯设备和笔记本电脑。已经携带的要按工作人员要求关闭电源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随身携带。

(五)考生应穿着得体。

(六)考生进入面试考场时除教案外不得携带其他物品,所有物品交由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退还本人。

(七)考生由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帯入面试考场,面试全过程只准报告面试顺序号,不得透露本人姓名或其他身份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成绩。

(八)候考室和考场内严禁吸烟、喧哗、随意走动、相互交谈、传递信息和资料。

(九)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准备、试讲和答辩,规定时间结束时须立即停止。

(十)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出考场,并离开考区。

(十一)违反面试规则的考生按人社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的相关条款进行处理。

六、防疫要求

(一)参加面试当天健康码为绿码、行程卡为绿卡、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并能提供本人参加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面试。请面试考生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要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七、特别提示

本次面试仅指定试讲课程教材,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面试无关。敬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附件: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x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