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和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根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安排和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及考察的有关规定,现将体检、考察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

根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排名,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具体人员为:靳星星

二、体检

(一)体检时间与报到地点

1、体检时间:2021年7月7日上午7:30

2、报到地点: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

3、相关资料: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及2寸红底彩照1张,按规定时间报到参加体检,考生家属及其他无关人员不得前往体检地点。

(二)体检内容

体检内容及健康标准参照《山西省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修订)》执行。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时由体检机构收取。

(四)体检要求与纪律

1、体检工作由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统一组织,由符合规定的医院实施。体检结果由学院统一取回,本人不得自带。学院纪检监察室派工作人员对体检工作进行监督。

2、参加体检的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听从安排,按规定有序参加体检,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未按时参加体检或在体检过程中经体检医师提醒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于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五)体检注意事项

1、检前2-3日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食物。

2、检查前一天晚餐后禁食,当天早晨请完全禁食、禁水。

3、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的内衣裤。

4、眼睛有近视等情形的,需检测矫正视力,请自备眼镜,勿戴隐形眼镜。

5、检查当天抽完血,做完腹部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

6、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急慢性病受检者,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的药物或药名及携带药物备用。

7、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体检机构工作人员。

三、考察

学院成立考察小组,实地对拟聘人员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应聘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或审核。国内应届毕业生主要考察应聘者在校期间的学习情况、平时思想政治表现等,原则上以学校毕业鉴定等证明材料为准。其他人员由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或社区、村委会出具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等证明材料。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