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引进博士研究生专项招聘考察公告
发布日期:2018-08-15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引进博士研究生专项招聘考察公告

根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引进博士研究生专项招聘公告》的有关要求,即日起对报考我院的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参加我院2018年引进博士研究生专项招聘体检并合格人员,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常宁同志为考察对象。

二、考察方式

通过实地考察、审查档案、征求意见、个别谈话、与被考察对象见面等方法,多层次、多角度地广泛征求被考察对象的情况。

三、考察内容

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法律的政治态度;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学习或工作态度、群众基础等方面情况;在校期间或工作期间的现实表现,在重大历史时期或事件中有无问题等;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四、有关要求

1、请拟聘用人员和所在单位或学校积极配合做好考察工作,如实反映情况,按时送交有关材料。

2、对故意隐瞒、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聘用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3、因考察不合格所空缺的岗位,不进行递补。

4、考察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可向山西省林业厅、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真实具体。

联系方式:0351-4127665

                            0351-3438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