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3-05-29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和学院相关文件精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6日上午,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罗云龙带领招生就业工作部、教务工作部、校企合作产业部、艺术设计系相关负责人等一行前往山西太原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店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罗云龙首先向各位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专业优势、在建重点项目等,希望双方在实习生招募、毕业生招聘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同时希望企业为学院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宝贵建议,为学院有针对性地培养产业人才提供参考依据。

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要经营范围等,并结合当前发展需求,对今年预期招聘的岗位数量、工作内容、岗位素质和能力需求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交流,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并以企业用人需求为导向,加强学院在专业领域人才培养的实力,统筹规划人才培养和实践,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艺术设计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