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企共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保障校企共建专业工作有序开展,2022年9月26日下午,产教融合教学部在十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企共建工作交流会。副院长赵立曦、合作企业负责人、校企共建考核责任部门负责人、合作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合作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校企共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反馈了企业在合作共建工作中需要学院协调解决的问题。

       林学系、经济贸易系、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系的主任和党总支书记对本系各专业的校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各合作专业在共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设性意见。

       各职能部门针对系部和合作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并指出本学期校企共建专业的重点工作以及考核的要求。

       赵立曦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发展的必经之路,各系和合作企业要深度融合、各负其责、创新机制、产出成果,做到校企共赢。

产教融合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