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3月23日,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教学楼三层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罗云龙,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世昌,纪委书记张俊平,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福元、赵立曦出席会议。77名正式代表、6名列席代表肩负全院教职工重托齐聚一堂,认真履职尽责,踊跃建言献策。

 上午8:30,召开预备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会议议程、日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和代表分组名单。会议由副院长高福元主持。

 9:00,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罗云龙致开幕词。

 会上,院长王世昌代表学院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提质增效 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2023年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和部署了2024年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思路和重点任务。

 大会还听取了规划财务部部长闻若媚同志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时建平同志作的《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实施方案(讨论稿)》和《学院岗位聘期考核办法(讨论稿)》修订情况说明,副院长高福元同志作的《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案和建议落实情况报告》。

 下午2:30,全体代表分6个小组进行讨论。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紧扣会议议程,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聚焦大会审议的各项报告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智,共商发展之策。院领导分别深入各代表组参加了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结束后,大会主席团召开会议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分组的讨论情况汇报,形成相关决议草案,大会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世昌作了总结讲话,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