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企共建专业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5 来源: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

为了做好本学期校企合作工作,保障校企合作、共建专业工作正常运行,2023年9月13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十一层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企共建专业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立曦主持、合作企业负责人、合作系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工作部、安全稳定工作部、教学诊断与改进办公室、产教融合教学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系部和合作企业本学期校企共建专业的重点工作做出要求,并强调了考核要点。

林学系、经济贸易系、信息工程系、艺术设计系的负责人对本系各专业的校企合作年度和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设性意见。

合作企业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对并反馈了企业在合作共建工作中需要学院协调解决的问题。

副院长赵立曦对会议进行总结,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深入研究政策,准确把握形势,确保学校深度合作行稳致远;二是聚焦重点特色,灵活合作模式,确保校企深度合作成效凸显;三是加强沟通,强化管理,确保校企深度合作平稳有序。

产教融合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