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设计系教师、学工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重点找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提升党组织政治能力、党员干部引领发展能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院党委有关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2023年3月7日下午三点半,艺术系教师、学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教学楼328会议室召开。

 会议首先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岳建芳同志汇报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对此次会议的意义和流程进行了简要的阐述,要求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要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保证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

13372c736d20508d881f6e4758b64f4

 接着教师支部书记吕耀华同志、学工支部书记刘琨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各支部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做出了全面的概括与评价,党支部工作正在稳步进行,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宣传推广等方面有了很大进步,正在朝着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方向不断发展,但仍存在着诸多不足。 

85b0998225caa200cc1de0fe48a0136

 随后,支部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按照次序,深刻反省自身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再对其他成员提出真诚的评价与建议。会议最后,全体参会党员本着对党支部,对他人,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民主测评,填写测评表。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促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和深刻的党内生活洗礼,是对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学习成效的一项重要措施。激励党员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进的工作劲头,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努力成为一名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