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艺术设计系组织学习祝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社论“肩负新使命 迈向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 阅读

 327下午430,艺术系系党总支书记师巧慧328会议室为艺术系入党积极分子和在编教师组织学习祝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社论“肩负新使命 迈向新征程

 师巧慧书记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出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9个方面,作了全面的阐述。

 师巧慧书记希望同学们必须牢固树立崇高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争取能为社会发展所用。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在学习工作中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政治定力,为艺术系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艺术设计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