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 阅读

各党支部:

 现将2023年1-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安排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学习内容

  1. 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运用《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 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求是》2023/01)

  3.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人民日报》2022年12月17日 第01版)

  4. 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人民日报》2023年02月24日 第01版)

  5.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人民日报》2023年02月08日 第01版)

  6.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2023年03月01日 第01版)

  7.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人民日报 》2023年03月14日 第02 版)

  8. 蓝佛安在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山西日报》2023年01月18日 第01版)

  9. 蓝佛安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强调: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朝着“两个基本实现”目标奋勇前行(《山西日报》2023年02月03日 第01版)。

 以上学习内容详见:

 https://www.sxly.edu.cn/xcb/channels/103.html 

 二、具体要求

  1. 各位教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学有成效。

  2. 政治理论学习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参加人员为党支部所属全体教职工。

  3.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教职工个人要加强自学,做好学习笔记,保障学习时间和质量。 

艺术党总支

2023年3月

附件:政治理论学习记录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