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院工会 阅读

为促进我院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由工会委员会组织,于5月13日上午召开了以“我参与、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为主题的教职工运动会。此次运动会的项目有:铅球、定点投篮、集体跳绳,学院七个工会小组的204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111.jpg

运动场上,全体教职工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场上,加油声不断,场上充满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

                                              333.jpg

                222.jpg

                444.jpg

教职工运动会在锻炼了教师的身体、增强了他们的体质、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核心凝聚力的同时也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加有利于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