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庆三八“学党史、悟思想,巾帼举力促'双高'”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 院工会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也为积极引导全体女教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本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院工会妇工委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庆三八“学党史、悟思想,巾帼举力促'双高’”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开展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分别进行了各自形式多样的活动。

  1、 园艺工会小组:3月8日上午10点,园艺工会小组组织行政人员在十一楼大会议室进行关于党史知识的集中线上答题。教师以各自答题的方式进行。

                园艺000.jpg

   2、林学工会小组:3月8日下午3点,林学工会小组女教职工在教学大楼十楼林学系大办公室观看“文献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回望征程”。

               林学000.jpg

   3、信息工会小组:3月8日下午3点在滨河公园举行唱红歌、健步行活动。活动以60后、70后、80后三个年龄组分别进行。

              70、80后唱《走进新时代》.jpg

               信工000.jpg

   4、园林工会小组:3月8日下午4点半在园林系教室开展“学党史、共提高“趣味诵读活动。

              园林200.jpg

              园林0000.jpg 

     5、基础工会小组:3月8日下午4:30 在教学楼六楼基础教学部大办公室开展线上党史知识竞赛问答活动。

              基础000.jpg

      6、经贸工会小组:3月9日下午4点半在经贸系办公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妇女工作的“金句”;每人手工制作党旗;观看党史影片,重温“红色岁月”,活动最后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经贸100.jpg

     经贸200.jpg

     经贸300.jpg  

  7、艺术工会小组:以“向经典致敬之世界名画模仿秀”为主题,向女教职工征集手机摄影作品,用镜头定格艺术工会小组女教职工的最美瞬间,体现我院女教职工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活动中,全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通过不同活动形式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此同时在这万物复苏的春日里,让我们以奋斗的新姿态,立足岗位为学院建设高水平院校和高水平专业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