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参加省林业和草原局第三届乒乓球、羽毛球“管涔山杯” 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 院工会 阅读

     db7294d98fd01d61601cd07deff457b.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纲要》,大力推进林业和草系统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不断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省林草局于2020年12月18日、19日、20日在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举办山西省林业和草原局第三届羽毛球、乒乓球“管涔山杯”职工运动会。

                            ecc6d9ea0915f2cc27119a2f2654163.jpg

我院组织的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由副院长李保平同志带队,共带领乒乓球队员14名、羽毛球队员10名参加本次比赛。

           

           

            

            

            

我院乒乓球队、羽毛球队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乒乓球男子团体第四名,男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五名、第八名;羽毛球队获得混合团体第五名、混合双打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