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助力抗“疫” 师者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 阅读

信工教师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突如其来的太原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信工教师党支部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响应号召、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支部书记安波参加了尖草坪区的志愿服务,完成了抗原检测发放任务,挨家挨户上门服务,登记、发放、答疑、上报,熟悉的完成了整个工作。

 

 支部宣传委员张晋芳参与了迎泽区老军营一社区的志愿服务,完成了抗原检测试剂盒发放、入户教老年人检测和上传检测结果、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等工作。

 张爱华、张鹏、韩欣洲等同志也投身一线,完成了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现场秩序维护,抗原测试盒发放等工作。

  

信工教师党员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践行人民教师的使命和担当,尽力为阻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攻坚克难,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