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第十五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 学生工作部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2019年5月5日晚上7:00,学院第十五届“梦想星主播”校园主持人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学工部团委的全体老师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由太原音乐广播主持人王鑫老师、学工部部长徐天为老师、思政研究会副会长李建中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共分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自备稿件和配音秀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和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的自信洒脱、端庄大方、幽默风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才艺环节中的歌曲、舞蹈等众多形式的才艺表演可谓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自备稿件环节,选手吐字清晰、发音准确、表达连贯,充分展示了自身丰富的知识,学生观众也受益良多。



配音秀环节通过与原视频高度的契合度展示了选手本身雄厚的实力。



颁奖环节



一等奖



图为太原音乐广播王鑫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园林系牛浩杰颁奖。


二等奖



图为思政研究会副会长李建中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林学系郭勇哲和林学系赵慧珺颁奖。


三等奖



图为学工部徐天为部长为三等奖获得者园艺系赵新宇、经贸系王丽青和园艺系赵雪蓉颁奖。



比赛过后,王鑫老师对十位选手从表情、言语、肢体动作、情感融入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点评,在肯定选手精彩表现的同时又指出了他们在主持时的一些不足之处,选手们受益匪浅。本次比赛在锻炼选手个人应变能力的同时,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直面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语言艺术的兴趣和爱好,促进了学生们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