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请销假制度实施细则
发布日期:2018-01-09 来源: 学生工作部 阅读

 

 

各系党总支:

根据省教育厅助贷管理中心及国开行山西分行工作安排及要求,2018--2019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工作现已开始,国开行相关材料审核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15日,我校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6月20日。现将有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

1、全国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学生无需在学校办理任何纸质证明材料。

2、学生需要通过生源地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自行申请并打印申请表去当地办理相关手续。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申请注意事项:

1)贷款额度: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标准总和确定。目前专科、本科生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我院学生贷款上限为学生学费和住宿费总额,如果贷款金额超过学费和住宿费之和,则贷款不成功。

2)在校未毕业的贷款学生至少每年对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行2次以上的登录维护,少于2次的学生不能申请贷款。

3)贷款学生自己在系统内部的个人信息中修改自己的信息:学院、班级、学号出错的应及时修改。

4)续贷学生系统中:学生要提交续贷声明,续贷声明要求详细写明思想和学习情况,字数在100-200之间,低于100字以下审核不能通过,无法申请贷款。

5)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咨询中心电话:95533,如有问题请打这个电话咨询。

6)国家开发银行续贷申请审核截止日期:2018年6月20日(到期系统自动关闭,学校没有任何权限,请及时通知需要续贷的学生完成续贷申请,过期无法申请贷款)

7)2017年开始,续贷信息审核权限只在高校,生源地已无审核权限。超过续贷申请审核截止日期请无法申请贷款。

二、其他银行生源地贷款学生咨询当地资助中心是否需要相关证明材料。如果需要,请各系统一汇总,学院根据要求统一出具。

    请各系党总支按照说明要求,及时通知到准备办理续贷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续贷相关信息材料,过期将无法申请本年度贷款。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