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关于深入落实全面建设清廉山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 宣传统战部 阅读

  4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罗云龙主持,中心组成员全员参加了学习会。

  这次学习以《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省委书记林武在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所作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部分内容,同时学习了《山西日报》评论员文章“坚决落实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点任务”。

  学习中,委员们体会深刻,大家纷纷表示以往对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的掌握只是片言只语,没有完整系统的认识,缺乏较深入的思考。通过自学和今天的集中学习,进一步感受到了总书记的思想伟力,更加明确了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深远意义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全面建设清廉山西”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了抓好党风廉政的紧迫感。

  罗云龙书记最后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鲜明提出“全面建设清廉山西”重大目标,向我们发出了动员令,是推进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战略举措,也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要不断学习,深入领会,认真贯彻,为我院思想、制度、干部、作风、文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在对班子提出明确要求的同时,要求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关于深入落实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学习要求,认真组织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结合我院清廉林院建设,自上而下形成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