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铸健康体魄 迎建党百年——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 宣传统战部 阅读

        5月13日至14日下午,我院成功举办了2021年田径运动会,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党委书记罗云龙、党委副书记杜庆先分别致了开幕词和闭幕词。

       本届运动会共有60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共设24个学生项目和3个教职工项目。运动会上,运动员奋力拼搏,勇创佳绩;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判;工作人员、记者团、学生会、志愿者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全体师生员工热情参与、文明观赛,营造了热烈的比赛氛围,充分体现了“厚德、笃学、精艺、果行”的校训精神和“弘扬体育精神,共筑绿色梦想”的运动会主题。最终,信息工程系代表队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名,林学系代表队荣获女子团体第一名。张宇、白月等8名运动员被评为“优秀运动员”。经过综合评定,林学、园林、信工三个代表队被授予精神文明奖。林学、信息工会小组教工代表队荣获教工项目团体一等奖。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充分展示了全院师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林院学子们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要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启建设省内一流、行业领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