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莅临我院思政部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宣传统战部 阅读

       4月2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高专诚,联络员廖红、组员王鸿宇一行来我院指导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主任就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简要汇报。随后,白蕾、张爱仙两位老师在认真学习领悟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的基础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相关内容,与会教师结合教学和学习心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开启了中华民族发展进步新纪元等多个问题进行了学习分享与交流。

        高专诚副组长听了思想政治教学研究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后,他认为思政部专题学习,两位老师从面上讲,其他老师从点上作了学习交流,对所思所学有一定深度,有感悟、有体会、有成果。同时,要求大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作为党史学习的标准答案,字斟句酌,认真研读,将党史融入课堂,把党史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融入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要发挥好思政教师的优势,深入教学系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交流、宣讲,提升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