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周末专时荐书《巾帼力量》
发布日期:2024-03-08 来源: 图书馆 阅读

1.jpg

三八妇女节,也被称为国际劳动妇女节,自1909年首次设立以来,这个节日已经走过了100多年的历史。在这个过程中,妇女们不断地为争取平等权利和自身发展而努力奋斗,为世界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一起品读致敬书本里那些闪闪发光的女性力量,勇敢追寻,成为更好的自己。

母亲、妻子、女儿、同事……不论是何种身份,身居何处,女性都无不在用她们的专业水准、职业素养、工匠精神、责任意识、奉献精神等有力支撑着社会有效、高速、安全的运转。本书通过生动的故事挖掘出女性的一个个闪光点,展现了当今各行各业的女性形象,体现了她们在国家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是“巾帼不让须眉”“女性能顶半边天”的有力诠释。

2.png

扫描二维码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