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组织院师生参加全国春季图博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 图书馆 阅读

最是烂漫三月天,云端书香展新颜! 3 月 18 日至 22 日第二十届(春季)全国地方版图书博览会,欢迎学院师生在线上共赴这场文化盛宴!

发奋识遍天下字,立志读尽人间书。在这里,您将遨游于书海,领略各地文化的独特韵味。

丰富的图书种类任您挑选,文学、艺术、历史等领域的佳作琳琅满目;精彩的活动等您参与,云上开幕式、砸金蛋……更多惊喜、福利让您应接不暇。

线上博览会为您开启便捷之门,云端选采、读者荐购……多种体验,让您足不出户,便能与心仪的书籍不期而遇。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3 月 18 日至 22 日,让我们相约云端,在书海中汲取知识的清泉,畅享阅读的乐趣!

诚邀学院师生参加第二十届春季全国地方版图书博览会、第八届百社千馆万人读全民阅读会,会议时间:3月18日开始

统一从公司官网登录:

https://www.sanxinbook.com

学院图书馆的两个账号:20203333和20203334,密码都是:123456,欢迎学院师生进入平台选购或储备订单,以及视听直播论坛讲座等。

会议支持多终端登录、电脑手机等都可以,多人登录,如果是采选图书用电脑方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