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旗闪耀>团旗闪耀
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青马培训班

2020年11月16日晚上19.10分,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三楼报告厅正式举行。此次会议参与人员有:青马班班主任王娟老师,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雅芳,第45期优秀学生代表原帅宇以及全院经过层层推选出来的202名学员。

首先由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李雅芳宣布开班仪式开始。由青马班班主任王娟老师讲话,提出三点要求来向全体人员解释入党的重要性。第一点:望诸位在座学员认真学习在校知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二点:认真对待党员问题,端正入党态度;第三点:把握机会,珍惜现在,肩负使命,砥砺前行。

然后,由第45期优秀学生代表原帅宇同学发表讲话。他在演讲中认真阐述了对党的认知以及我等可以为入党事业做出何等贡献,铿锵有力,振聋发聩。

最后由王娟老师为学员代表佩戴入党牌。分发党课教材,分配党号。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青马班培训开启了入党积极分子迈向党组织大门的第一步。也直接引导青年大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报国之志,践爱党之行,淬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书写人生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