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子风采>学子风采
学思践悟: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国家奖学金是国家为了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由我国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的奖学金,也是当前高等学校学生能够获得的荣誉等级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博发”,也许,他们是自习室里最早到的人,也许,他们是宿舍里最晚归的人,他们与时间赛跑,惜时勤奋,埋身书海,他们与自我博弈,筑梦追梦,勇于挑战。他们用勤勉堆积成自信高峰,他们用坚毅铺就成阳光大道,他们百炼成钢,超群拔萃,他们是学院“卓越”的代名词。他们是:林学系:李雅芳、园艺系:赵新宇、园林系:张力元、经济贸易系:王丽青、信息工程系:张琴、艺术设计系:任怡红。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雅芳

  来自2019级林学系的李雅芳,思想积极,作风优良,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乐观开朗、勤奋刻苦,坚持学习生活全面发展,担任班级学习委员与院学生会组织部干事,认真工作努力做好老师和同学间的桥梁,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215154521_副本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新宇

  作为莘莘学子中的佼佼者,他锐意进取、努力钻研,成绩优秀,获得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他勤劳勇敢、自强不息、勇于挑战、勇攀高峰,参加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西赛区总决赛获高校组第三名。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力元

  她力学笃行,孜孜以求,在201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她勤于学却不囿于学,在校担任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期间服务师生,兢兢业业,利用课余及假期时间参加公益活动,担任“疫病无情人有爱,最美北疆志愿红”青年志愿者,更是“GCM首届大学生公益发展线上高峰论坛”的优秀组织者。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丽青

  她,严格要求自己,待人以诚。她,勤于学业,积极向上,作为学院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参加投资与理财专业“海融国投杯”银行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参加第十五届“梦想星主播”荣获三等奖,参加明日之星“理财规划赛”获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琴

  言有物、行有格,她的生活多姿多彩,静能寒窗苦守,动能绚丽璀璨,畅快遨游于知识浩瀚的海洋,在2018-2019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她也获得学习优胜者,优秀学生干部等多个荣誉称号,她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勇于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加红十字大队授旗仪式,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并取得优秀志愿者证书。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任怡红

  她目标坚定,永不言弃,她戒骄戒躁,执着坚韧,她成绩优秀,积极努力,她勇攀技能高峰参加第十一届院级专业技能竞赛职业礼仪项目比赛获二等奖,参加山西省第四届“梦从这里出发”二等奖,参加2020“启业之星”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