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旗飘飘>党旗飘飘
我院党委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的要求,6月30日,我院党委书记罗云龙、院长卢桂宾、党委副书记杜庆先等院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被评为学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退休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家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院领导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教育事业奉献了毕生精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将继续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老党员们对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

我院领导慰问离休干部350.png


我院领导慰问离休干部352.png


我院领导慰问离休干部3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