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旗飘飘>党旗飘飘
百年党史 百年辉煌
新老党员 同心向党
——我院学生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学院党委迅速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抓实学生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

        针对大三年级在外实习的现状,各系学工党支部对学生党员学习教育作了具体安排,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党员定期撰写学习体会。在各实习点的同学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的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目,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通过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我院学生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75.png


我院学生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76.png

        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利用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开展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伟大祖国迈上新征程充满信心。


我院学生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12.png


我院学生党员和离退休党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