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旗飘飘>党旗飘飘
学院举行党校第十五期入党前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423日下午,学院党校第十前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学三楼报告厅如期举行,80名学参加了典礼

组织人事部部长作动员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就如何在培训期间进一步增进对党的认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能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切实解决好“为什么要学”的问题;二是要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突出学习重点,积极探索和创新学习方法,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最后,他预祝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并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典礼期间,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翟如祥同学进行发言,并向党组织做出承诺:一是严格要求自我,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此次党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二是尊重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认真听好每一堂课;三是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班将进行为期三天的短期集中培训,共计24学时,就贯彻新《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史》等进行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