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深入调研 回顾反思 凝心聚力 争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23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阅读

2023年4月23日下午,技能大赛赛后总结研讨会在十一楼大会议室举行学院赵立曦副院长出席会议,各系主任、副主任、各赛项指导教师及实验实训中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主持。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吉国强总结了承办山西省第十六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并介绍了我院2022年整体参赛获奖情况,各系主任、一等奖获得者的指导教师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赵立曦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大家取得成绩的同时,从技能大赛引领、提升教师职业水平、突出学生职业导向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各专业实践“岗课赛证”融通育人方式、提升指导教师专业技能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师生以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加强师生职业技能训练,优化学生职业素质及能力培养,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发展,凝心聚力、争创佳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