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安全管理不放松 排查隐患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实验实训室安全稳定,2022年1月18日下午,由赵立曦副院长带队,实验实训中心、安全稳定工作部及各系负责人联合对全院所有实验实训室开展了一次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实验室环境、实验物品摆放、药品试剂存放管理、消防安全设施设置、电源线路规范化铺设、仪器设备用水用电安全等与实验室安全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检查。对能立即整改的问题,如实验室外接电源线过多、废弃包装箱随意存放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问题,赵立曦副院长明确指出:各系负责人要明确责任,有针对性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消除一切安全隐患,做到安全工作零瑕疵,营造和谐、安全、稳定、有序的学院实验实训室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起“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理念,切实将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

  IMG_20220118_153503

  IMG_20220118_164856

  IMG_20220118_17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