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学生在山西省第十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阅读

2017年9~10月,由山西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主办,山西省职业教育协会和相关职业院校协办的第十一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已趋近尾声,我校师生共56人参加了15个赛项的比赛,其中教师组2项、学生组14项。经过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赛前的认真备战和赛中的默契配合,最终取得了较好成绩,共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9个。其中园林景观设计项目园林系薛晋芳、原毓蔓同学获团体二等奖,陈鹏、张丽同学获团体三等奖;测绘项目园林系李梓宁、王二龙、李浩浩、陈伟同学获团体三等奖;导游(中文)项目林学系王瑜梦同学获个人三等奖;电子商务项目经济贸易系赵田清、冯晶、杨帅、宋相文同学获团体三等奖;会计项目经济贸易系张爱祥、赵转转、王晖、王媛同学获团体三等奖;物联网技术应用项目信息工程系王凯、郝蓉、王子豪同学获团体三等奖;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项目信息工程系眭嘉文、何飞宇、程建同学获团体三等奖;云计算技术应用项目信息工程系陈璐、冯鑫同学获团体三等奖;计算机网络应用项目信息工程系冀鹏、眭嘉文、刘卫玲同学获团体三等奖;张爱华、于蓉、白慧霞、赵维娜等16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本次技能大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和各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参赛选手的积极训练,也进一步体现了我院在新形势下进行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绩。通过积极参与,在训练中找到不足,在比赛中得到提高,在竞争中找到动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的老师和同学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