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插花”赛项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10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阅读

6月3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插花”赛项在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103支代表队的14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艺术插花”赛项要求学生既要掌握现代插花和中国传统插花基本手法和技巧,又要有极强的设计能力和审美素养,能够在创作过程中不断发现美、创造美。我院园艺系陈桐同学在指导老师高兵的精心指导下,抓紧分秒锻练技艺,激发自身创造潜能,比赛过程中沉着冷静,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强大的心理素质,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出色地完成花束、碗花、物件装饰、筒花四个项目的作品制作,最终荣获赛项三等奖。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上下的大力支持,也与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认真备赛息息相关,此次作为我院在2019年国赛中创出的又一佳绩,对于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我院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插花”赛项三等奖414.png


我院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插花”赛项三等奖4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