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学生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比赛中获团体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 实验实训中心 阅读

2017年5月12日~13日,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比赛由全国65所高职院校130名选手参加角逐,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两支代表队代表山西省参加了比赛。其中我院代表队由来自林学系的张春锦和吕文韬两名同学组成,佘波、武晓红任指导教师。比赛过程中,两名选手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娴熟的技术水平,理论考试中认真审题、仔细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任务;技能操作竞赛中密切配合、分工协作、沉着冷静,最终取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也为山西代表队增添了战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展现了学院对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也凸显了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效,更重要的是对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辛勤付出的一种肯定和激励。

 

1517291107630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