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 阅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学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推动我系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7日上午,系党总支书记冀晓薇、团总支书记郑康强一行前往云诺启迪(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云诺启迪(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用人标准等基本情况。冀晓薇首先对云诺启迪(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对我系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向企业介绍了我系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经过座谈,双方就产教融合、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会后,冀晓薇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工作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准确掌握了企业用人需求信息,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渠道,搭建了就业平台。下一步,我系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