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积极开展第二批省级品牌专业和高水平实训基地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8 来源: 教务工作部 阅读

 2月26日下午,为保证我院第二批省级品牌专业和高水平实训基地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特邀请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清胜进行了入校指导。学院副院长赵立曦、教务工作部副部长白海鹰、林学系、经贸系、园艺系、信工系系主任、项目申报团队人员及教务工作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png

 赵立曦副院长对学院近年来专业及实训其地建设各项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项目团队在项目申报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结合当前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高”建设目标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研究、分析、推敲。各项目申报团队要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分析专业发展现状,明确专业目标定位,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切实促进专业建设长远发展。二是要加强梳理,挖掘、思考。要认真提炼工作方法、梳理工作成效,最大限度挖掘已有成果,思考下一步建设思路与举措。三是要做到准确,严谨,清晰。各系部负责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下大功夫做好专业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认真把关申报材料,确保材料数据准确表述严谨、思路清晰。

 陈清胜教授就项目申报的重要意义和申报要求做了详尽地说明,并对6个申报项目就申报书展开说明。从项目建设背景与基础、建设目标与任务、建设预算与计划、预期效益与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分析并给与建议。

 本次指导会全面贯彻落实了党的二十大和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满足山西生态环境建设人才需要,不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