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确定教师培训实践合作企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16 来源: 教务工作部 阅读

各教学系:

 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师的实践水平及“双师”素养,建立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专兼结合的高素质专业化“双师型”教师队伍,学院拟分批、有序确定一批企业作为学院教师培训实践基地。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系本着“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现有校企合作的企业中确定一批有实力、有意愿、有条件的合作企业作为承担教师培训实践的合作单位,填写《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培训实践合作企业统计表》,并将表于12月20日交回教务工作部。

二、各系根据合作企业实际情况、合作紧密程度确定合作类型(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原则上每个专业或者几个相近专业至少对应一家企业作为培训实践单位。达成合作意愿的企业,由学院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并向企业授牌。

三、请各系高度重视,综合考虑多方因素,确定合作企业,今后教师开展实践锻炼企业须在合作企业范围内。

 

附件: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培训实践合作企业统计表

 

 

教务工作部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