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工作部召开金课建设与教材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教务工作部 阅读

2022年11月4日,教务工作部在909教室召开2022年金课建设与教材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教务工作部成员、各系部主任、各“金课”项目建设负责人、教材项目建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白海鹰副部长针对2022年金课院级申报情况,当前各系部建设进度做了汇报,我院作为全省职业院校推进金课建设的排头兵,本年度总体推进顺利,达到了预期效果,各课程团队要在建设中不断总结,为下一步持续建设奠定基础。

蔚建元副部长针对学院“双高”校建设参与教材建设的各系部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并对本次教材建设工作安排与以往不同之处进行了介绍,教材建设作为三教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一定要加强认识,按照工作整体部署,把握建设节点,保证编写质量。

会议最后,赵立曦副院长强调,2022年已接近结束,大家一定要咬定目标、抓住重点、争分夺秒,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学院“双高”校建设提供重要支撑,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图片.png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