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 教务工作部 阅读

4月27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学院赵立曦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工作部全体人员、各系部主任以及教学诊断与改进办公室、产教融合教学部、实验实训中心、科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WPS图片编辑.jpg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就各自负责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系部主任针对相关任务和近期教学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赵立曦副院长指出2022年是学院“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建设攻坚之年,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推动各自负责工作。并对各部门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对线上教学各环节、线上教学典型案例收集以及毕业生实习方面作了相关部署,要求各教学系部要认真贯彻执行,努力做到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全力保障毕业生实习平稳、安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