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教学工作历

欢迎访问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 阅读

image.png

为落实国家“三教”改革,推动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高学院在线课程建设质量,2021年4月14日下午,学院在教学楼三层报告厅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各系部专任教师、公共教育教研室主任、各系辅导员及行政兼课教师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交流会由园林系王凯老师分享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经验,王凯老师主持的《园林植物识别与应用》荣获 “2020年山西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王老师以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为目标,从建课的团队成员组成入手,就课程建设的内容框架、资源建设、教学组织、教学评价、课程运行与推广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享,本次交流会加深了教师们对在线开放课程的认识,为我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推广应用提供了有益借鉴。